富爸爸系列05 - 富爸爸 大预言

编辑推荐
本书主要讨论了下列问题:
  • 数百万婴儿潮中出生的美国人的恐惧、梦想以及行为,如何制约了未来经济? 
  • 很多财务顾问宣扬的所谓购买股票、长期持有、多元化的投资策略,为什么会引起严重的财务危机? 
  • 股市大萧条之前,回光返照式的短暂繁荣如何出现?何时出现? 
  • 如何打选自己的财务方舟,渡过眼前的惊涛骇浪?如何寻找富爸爸喜欢的投资项目? 
本书想让你懂得,你或许应该在2010年之前就做好准备。事实上,通过本书的介绍,你将会发现从现在起到2010年之前,为什么还有非常好的机会?这实质上是另一次巨大的市场上升期,是在大萧条之前的一次大繁荣。因此,即便你今天一无所有,如果切切实实去做准备,或许还能撞见另外一次牛市,狠狠赚到一笔,就如同1995年到2000年之间股市发生的攀升一样。

购买 (中文)
   
                                                                 购买 (英文) 
 



讯息来源
http://bbs.jjxj.org/thread-4266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