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系列09 - 富爸爸 辞职创业前的10堂课

内容提要
你是否拥有一个价值百万的好主意?你是否害怕失败?你是否厌倦了为别人打工、帮别人赚钱?你是否不愿对老板俯首贴耳?你是否受够了工作辛苦却无所发展?如果你已准备好独自奋斗,那么这本书就是写给你的!在本书中,富爸爸以自己在创业中亲历的失败,从现金流、沟通、财务等方面进行分析,提醒那些想辞职创业的人们,光有一个好的主意还远远不够,每个创业者都必须上好这至关重要的10堂课,才可能少走弯路,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推荐
本书为“富爸爸”系列的最新一本,刚一问世便跃居亚马逊网站排行榜前列。借助该系列产品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和良好销售业绩,上市后定有不俗的销量。
本书中的10堂课是作者通过其创业失败总结出的经验教训,加入大量真实案例和深入分析,对任何想开始自己创业的人都有很好的借鉴。


本书是每个人成功获得财务自由的起点。
——《今日美国》

富爸爸丛书以其始终如一的智慧,教给我们在学校里无法获得的财务观。
——《书单》杂志

财务自由是我们每个人所追求的。罗伯特·清崎实现了它,在47岁时就退休了。
——《妇女节》杂志

购买 (中文)
   
                                                                 购买 (英文) 
 



讯息来源
http://bbs.jjxj.org/thread-4266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