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系列08 - 富爸爸 商学院:直销致富的11大理由

内容提要
本书是“富爸爸”系列的新成员,也是一本畅销书,在美国已经再版。延续了罗伯特·清崎关于投资和财富的理念,而且为其追随者提供了一种更为理想、更低门槛的商业模式。罗伯特·T·清崎认为,传统商学院只是在培养雇员,而直销业能够提供有价值的商业教育,培养真正的企业主。创办一个直销企业是获得财富的全新途径,让大家都有望获得巨额财富,向每个有企图心、决心和耐心的人们敞开了致富大门。

编辑推荐
美国最畅销的致富宝典 为你打开全新致富大门!

近年来,数以百万计的个人、夫妇和家庭,开始着手通过投身直销领域来建立自己的企业。这些人每天都在和家人、朋友、邻居、合作伙伴甚至完全陌生的人共同学习,并一起分享自己的商业机会。他们将会亲眼目睹、亲身体会拥有个人企业所带来的各种好处和自由。在这本畅销书的第二版中,作者罗伯特·T·清崎修订和扩展了自己当初关于直销企业的8项“潜在价值”。新增的另外3项“潜在价值”分别由金·清崎、莎伦·L·莱希特和黛安·肯尼迪完成,延续了罗伯特·T·清崎关于投资和财富的理念,而且为其追随者提供了一种更为理想、更低门槛的商业模式。

罗伯特·T·清崎认为,创办一个直销企业是获得财富的全新途径,让大家都有望获得巨额财富,它会向每个有愿望、决心和耐心的人们敞开致富大门。

购买 (中文)
   
                                                                 购买 (英文) 
 



讯息来源
http://bbs.jjxj.org/thread-4266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