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小故事 1:奴隶致富的故事 (2)

第二块泥板 
第三,这项计划旨在使我能用部分收入清偿所有的债务。因此每次到了月圆时分,收入的 20% ,必须老实、公平的分成若干份,用于偿还给那些曾经信赖我,借我银钱的债主们。这样到了一定的时候,我就必能还清所有的债务。因此,我在此刻下每位债主的姓名,以及我欠他们的银钱数目。
  • 法鲁,纺织商,2 个银钱,6 个铜钱
  • 辛贾,沙发匠,1 个银钱
  • 阿玛尔,我朋友,3 个银钱,1 个铜钱
  • 詹卡尔,我朋友,4 个银钱,7 个铜钱
  • 阿斯卡米尔,我朋友,1 个银钱,3 个铜钱
  • 哈林希尔,珠宝商,6 个银钱,2 个铜钱
  • 迪阿贝凯,我父亲的朋友,4 个银钱,2 个铜钱
  • 阿卡哈,房东,14 个银钱
  • 马松,钱庄老板,9 个银钱
  • 毕瑞吉克,农夫,2 个银钱,7 个铜钱
  • ... (从此处往下,泥板上的字迹残缺难辨。)



讯息来源
《巴比伦富翁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