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系列07 - 富爸爸 穷爸爸 实践篇

内容提要
《富爸爸 成功的故事》“富爸爸”系列丛书之八。你从中将学到,实现财务自由永远不会为时过早;你将读到各个年龄阶段的人将书的形形色色的理财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富有启发意义,因为故事的主角现在不是坐等别人给他们发薪水,而是自己树立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交为自己创造财务——他们在学习如何把生活掌握在自己手里。这本书讲述的是真人真事,是现实生活中人们运用“富爸爸”的经验,获得成功的故事。

编辑推荐
现实生活中人们运用富爸爸的经验获得成功的故事!

对于那些今天就着手准备的人来说,前途是光明的。

在这本书里,故事的主人公都学习富爸爸的课程;但是,更重要的是,他们都采取了行动,不断学习并积累了经验,获得了智慧,并最终获得了经济上的成功。

“如果你的投资已经没有任何价值,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那些陈词滥调的财务建议,如果你担心自己要无休止地工作下去,永远无法退休,或者,如果你只是想多花一些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家人,你可以从这本书中找到你要的答案。这本书的主人公都听从了富爸爸的建议,获得了经济上的成功,并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成功。”

购买 (中文)
   
                                                                 购买 (英文) 
 



讯息来源
http://bbs.jjxj.org/thread-4266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