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闪闪 - 大众银行3配套迎新春

为配合即将到来的2012新年以及2012吉祥龙年,大众银行推出“PB Golden Prosperity”促销活动,以回馈顾客对该银行的支持。

“PB Golden Prosperity”促销活动共分为3项配套,分别为“PB黄金龙凤”、“PB黄金送黄金”以及“PB Prosperity定存率”。
大众银行同时推出这3项配套,以便为顾客带来单位信托、黄金投资户口以及定期存款等多项吸引人的选择。

这项促销活动为期4个月,从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止。

PB黄金龙凤配套 (PB Golden Phoenix)
“PB黄金龙凤”配套公开给所有年届18岁及以上、新与现有的大众银行顾客申请。

在“黄金计划1”,投资单位信托至少2万3千令吉、并开设新的存款户口或黄金投资户口的顾客,可获得24K镀金的祥龙或凤凰。而在“黄金计划2”,若投资更高额即至少3万8千令吉的单位信托、并开设新的存款户口或黄金投资户口的顾客,则可获得一对24K镀金的祥龙及凤凰。这些都是限量版打造的赠礼。

这项配套适合需要通过多元化投资以达到财务目标的顾客,特别是那些欲为子女准备教育基金或为本身准备退休基金的顾客。这项配套也希望以限量版的24K镀金好运献礼回馈顾客,并协助顾客进行令吉财务规划。

PB黄金送黄金配套 (PB GOLD for GOLD)
大众银行继2011年1月18日成功推出“PB黄金送黄金”的促销活动后,现再次推出第二项“PB黄金送黄金”配套,以促销该其黄金投资户口。

“PB黄金送黄金”促销活动自推出以来,获得顾客的热烈反应。在3个月的促销期间,每月新开设的黄金投资户口平均增加超过70%,而每月的平均黄金销售也取得超过40%的增长。

“PB黄金送黄金”配套将以1克免费黄金回馈顾客,凡顾客在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的促销期间购买每200克黄金即可获得;该1克免费黄金将登入顾客的黄金投资户口。顾客可获得的免费黄金数量,视乎他们在促销期累积购买的黄金数量而定。

黄金仍然是对冲通货膨胀最受欢迎的投资工具。它也是使顾客投资组合多元化、并使他们的财富获得保障的有效途径。

此外,此配套也旨在鼓励顾客采用“平均美元成本”的投资原则,即无论市场时机或金价水平的状况如何,均在一段期间投资固定的数额。

PB Prosperity定存率配套 (PB Prosperity Rates)
第三项配套是“PB Prosperity定存率”定期存款配套。此配套为个人顾客带来高达3.98%年率的高升值定期存款利率。欲参与这项配套,顾客必须在PLUS派利定期存款户口存入至少3万令吉的新存款。

在这项配套下,没有存款额顶限,而提供的定存期为3个月、6个月、9个月及12个月。

“PB Prosperity定存率”配套旨在增加大众银行的存款组合,并吸引更多新顾客。此配套适合不喜风险、并希望赚取固定利息收入的顾客。

倘若顾客在投资之余仍有多余的资金,他们同样可签定此配套作为投资多余资金的暂时性平台,以赚取高息收入。

因此,在沉醉于2012年新年及农历新年的佳节气氛当儿,赶快选择适合你的配套,并让您的金钱,为你赚取更多回酬!


讯息来源
http://biz.sinchew-i.com/node/5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