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系列10 - 富爸爸 提高你的财商

内容简介
《富爸爸提高你的财商》是“富爸爸”系列最新力作。书中延续了“富爸爸思维”,继续讲述金钱的运动规律,并进一步细分出5种财商,带领你更聪明地利用你手中的钱,让金钱为你工作,唤醒你的理财天赋,让你从容应对所有的财务风险。

在学校老师们的眼中,清崎普普通通,甚至有点“笨”,在“富爸爸”的教导下,清崎渐渐领悟了金钱的运动规律,提高了财商清崎遵从“穷爸爸”为他设计的人生道路:上大学,服兵役,参加越战,走过了平凡的人生初期直到1977年,他步入商界,从此登上了“富爸爸”的致富快车为什么有点笨的清崎比他那些聪明的同学赚得多、生活得好呢?这是因为他的财商很高。

此后,清崎全身心投入财商教育,他的成就更加辉煌。他写的“富爸爸”系列畅销全球。目前已发行109个国家和地区,总销量超过2900万,其中《富爸爸穷爸爸》连续6年高居《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1名,中文版连续18个月蝉联全国图书销售排行榜第1名,连续两年半名列畅销书排行榜前10名。他帮助世界各地无数的普通人一跃成为百万富翁,被誉为“百万富翁的教父”、“金钱教练。

编辑推荐
《富爸爸提高你的财商》由美国地产大王唐纳德·川普隆重推荐。要更聪明地利用你手中的金钱,使自己变得更加富有,第一步是,当机遇来临时,一定要抓住机遇,好好利用。没错,此刻你就拥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我建议你用心阅读《富爸爸提高你的财商》这《富爸爸提高你的财商》,不要忘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们将会在成功人士的圈子里看到你。

购买 (中文)
   
                                                                 购买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