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系列06 - 富爸爸 年轻退休

内容提要
本书将详细具体地告诉我们:如何从无到有开始奋斗,最终在十年内退休并达到财务上的自由。和系列丛书一样,本书也是结合富爸爸以及我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深入浅出地介绍这样一个道理:只要你运用正确的方法,坚持不懈地努力,相信你自己必不会被工作所累!如果你不希望终生为工作所累……这本书便是为你而写的!

编辑推荐
本书意在培养和提供有关理财的基本知识。然而,美国各州之间的法律和实践往往有所不同,因而也有一些相应调整。生活中遇到的实际情况更是千差万别,每个特殊的情形都需要特殊的建议。因此,读者朋友应该向自己的顾问咨询个人遇到的问题。 

作者在本书的准备阶段就保持了理性的警惕,并且相信到截稿之日为止,本书提供的所有内容都真实可信。不过,无论作者还是出版商都还无法保证本书内容的绝对准确,毫无差错。本书作者与出版商特别声明,我们对运用本书内容所造成的一切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而且本书提供的内容也无意作为任何个案的法律意见。


作者寄语
本书完成于“9·11”悲剧发生前六个月,不过,现在本书内容的意见更是胜过了以往任何时候。
在这个变幻莫测的时代,你的财务教育变得愈加重要。
如果你已经厌倦诸如“要有耐心”、“投资长线项目”、“多元化投资”等老套的投资建议,那么本书就是为你准备的。
本书献给所有先我们而去的人们……
献给所有使我们今天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富足的人们。


购买 (中文)                                                                    购买 (英文)  



讯息来源
http://bbs.jjxj.org/thread-4266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