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系列04 - 富爸爸 富孩子聪明孩子

内容提要
挑个好小学—上个好中学—考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这是中国当代身为父母者为自己的孩子设计的“人生赢配方”,但是学习好就能生活好吗?有了高薪工作,就一定能达到财务自由吗?而事实是,被所有人采用的“人生赢配方”,将不可能让所有人赢得人生。在你需要买房、购车、贷款时,卖方绝不会让您出示学校成绩单,你需要出示你的财务状况证明。

我们父辈、我们自己走过的路,也例证了正确引导孩子了解财务方面的知识,也是孩子人生道路上必须要上的一课,父母是孩子财务课程的唯一老师。 

书中提供了丰富的供父母教授孩子财务知识的课程,适合想使孩子的天分得到充分发挥、学习方式得到保护与尊重、健康成长、幸福生活的家长。

编辑推荐
本书是为那些已经觉察到世界的快速变化并认识到现行的教育体制可能不足以满足孩子们的要求的家长们而写的。本书适合那些想对孩子的教育产生积极影响,而不是盲目地将责任一股脑儿地推给学校的家长们。本书将帮助家长为孩子们进入现实世界做好准备,这是一个从学校毕业以后需要进入的现实世界。


购买 (中文)                                                                    购买 (英文) 



讯息来源

http://bbs.jjxj.org/thread-4266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