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系列03 - 富爸爸 投资指南

内容提要
《富爸爸 投资指南》揭示:富爸爸的基本投资法则;如何降低投资风险;富爸爸的10大投资控制工具;如何将工资收入转入被动收入或投资收入;如何成为终极投资家;如何将想法转变为数百万美元的生意;为什么今天的许多新兴待业面临破产。

明天的财富将是一种认同。是一种你于大家的认同,是一种一国于世界的认同,是一种过程于终极的认同,是一种认同的传承。这样的话,财富就是一种人性:平静或浮躁,恐怖或贪婪,善良与邪恶,可共演财富的历史,荣与辱,短命与长存,幸福与苦难。理财实是对自己的打理与磨砺。

编辑推荐
富人投资的项目正是穷人和中产阶级不投资的项目!


购买 (中文)                                                                    购买 (英文)  



讯息来源
http://bbs.jjxj.org/thread-4266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