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系列02 - 富爸爸 财务自由之路神奇的现金流象限

内容提要
你是否注意到很多大学里的优等生正在为一些辍学者打工?如微软的比尔·盖茨 (Bill Gates) 、戴尔计算机公司的戴尔 (Michael Dell) 、CNN的泰德·特纳 (Ted Turner) 都未能完成大学学业,而他们恰恰却是当今世界的佼佼者,数以万计的大学生正在为他们工作。

本书解答这些问题,并且帮助你找到通向财务自由的正确道路。因为富爸爸说:没有财富自由你就无法获得真正的自由!他还说:自由是有代价的!看看这本书吧,除非你不要自由!

《富爸爸财务自由之路》是《富爸爸,穷爸爸》的续篇。本书将所有的人分为四类:1.雇员;2.自由职业者;3.公司所有者;4.投资人。本书分析了这四类人各自的价值,并为人们指明了通往财务自由的道路。

编辑推荐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用较少的劳动取得较多的收入?为什么有的人可以享受比别人更多的财务自由?明白何时从何种象限开始工作,这很重要。此书献给那些渴望提高收入,以及希望从工业时代跨入信息时代的人们。此书旨在帮你选择新的项目、新的目标,以及一个新的财务前景。

购买 (中文)                                                                    购买 (英文)




讯息来源
http://bbs.jjxj.org/thread-4266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