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系列01 - 富爸爸 穷爸爸

内容提要
什么是资产?什么是负债?个人贷款买的房是资产吗?个人财务状况如何评价?维持怎样的现金流才能保证我们个人财务状况不断改善?如何才能达到财务的自由?

罗伯特·T·清崎 (Robert T. Kiyosaki) 通过讲述他的两位长者——穷爸爸,身为大学教授的生父,富爸爸——善于投资理财的朋友的父亲,人生观、金钱价值观、投资理念的截然不同,以及最终生活方式、财务状况的不同结局,推翻了“高薪=财务自由”的财富法则。书中告诉读者要分清资产与负债,从容面对个人财富的变化,不要做金钱的努力,要让金钱为我们工作,从而最终达到财务自由的最高境界。


编辑推荐
今天的财富是选择,因为选择,你可以拥有更多物质,有更多的舒适、快乐和自由,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因为选择,你可以更加困难地生活或困惑,也可以在回忆中与时共进。今天的金钱更丰富多彩、虚实纷飞。

“富爸爸”系列丛书,一套普通的财富书,却在21世纪刚刚开始的时候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紫色的全球风暴波及到了财富的本质、财富的生命与表现、财富的人文、财富的创造与毁灭。财富给我们的帮助与困惑,从西到东,又从东到西。它因此从一套畅销书变为长销书。

购买 (中文)                                                                    购买 (英文) 



讯息来源
http://bbs.jjxj.org/thread-4266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