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期货


期货 (Futures) 与现货相对。期货是现在进行买卖,但是在将来进行交收或交割的标的物,这个标的物可以是某种商品 (例如黄金、原油、农产品) ,也可以是金融工具。当你想开始买卖期货时,最重要的第一个步是瞭解你的交易。尽可能地阅读,或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

有了正确的知识,你现在需要决定一个交易计划,交易的商品种类和适合你的交易风格,以迎合你的投资需求。当然,更好的是你本身拥有一个确实的期货投资金额。这能让你更肯定自己所能承受的投资风险。期货投资拥有一定程度上的风险,因此建议你仅投资於你所能承受的风险金额。

下一步是向持牌的期货经纪开设期货交易账户,以便可以注入资金以符合保证金要求。一旦你已开设期货账户,你需要预先存入一笔保证金。保证金将是你所可动用的期货投资金额。期货交易都是依据保证金所进行。其实,保证金主要是用以填补投资亏损 (如有) ,这意味著如果你的期货投资面对亏损,你将需要存入一笔金额,以确保你的保证金达到原先的初始保证金金额。

举个例子,假设玉米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是1千美元。如果玉米价格下降,你的余额将低於1千美元,如果你的账户没有足够的保证金,你将需要注入更多的资金来维持保证金要求 (1千美元) 。

不同的合约有不同的初始保证金要求,它们主要是由期货交易所设置。这些保证金设置是根据风险以及波动幅度来衡量。例如,如果期货市场很活跃,保证金比率将更高,这是根据其波动幅度所带来的风险而调整。

在此建议你与你的期货投资代理沟通,以瞭解你的所需(投资研究报告、投资建议、投资新闻及投资平台)。侨丰投资银行拥有经验丰富的期货经纪代表和拥有双许可证的经纪代表的团队,以满足你多样化需求。这些经纪都受过专业的训练及对市场有很好的瞭解。他们的经验和知识,能帮助提高你的投资组合表现。

期货交易在全球都很有吸引力,尤其是当全球市场因为地缘政治以及经济的不确定性而导致的不稳定。每人对这种金融工具都有不同看法,一些人会选择用作对冲,而一些人则可能利用它从市场波动中获利。无论哪种方式,在一个知识渊博的经纪或一个好的导师的帮助下,期货的交易可能就会是你的喜好投资选择。


讯息来源
http://biz.sinchew-i.com/node/54821